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爱情与眼泪



这么就了我才知道原来有的时候眼泪是不可以取代一切的


当离别的那一刹那我不能告诉自己坚强的走出没有他的阴影

因为我知道离别总归都是很残酷的

现实告诉我不常联系的朋友并不一定是真的不深交的

或许一开始就是一种错误的

错误的简单的轻易的就投入了一段本来就没有结局的感情

也许是以前太过于的投入才导致现在对一切的不厌烦

爱情它终究是无理头的

以前总是觉得爱情在离开的那一刹那只是简单的一种伤痛

哭的时间长了你就自然忘了以前它所带来的伤痛

但是事实并不象我们说的那样简单

眼泪取代不了爱情,爱情也不至于都是以眼泪告终

也许在你掉眼泪的那一刹那

他早已醉身于另一段无意中的邂逅了

伤心有用的话你还需要去用眼泪起麻痹自己吗

女人啊别妄想用眼泪再次的去打动男人的那颗石头般的心

他不会因为你的一滴眼泪而停下离开你的脚步的

如果眼泪有用的话 为什么还会有分手这一说呢?

如果眼泪有用的话 为什么还会有离婚的这一条路呢?

现实总是太残酷 眼泪也不过而而罢了

就像现在的我一样,总不想再联系

可是时间长了我渐渐的讨厌起了想念的那种模糊感觉

有的时候想着想着眼泪就不自觉的流下来

原来思恋有的时候真的会让一个充分的麻醉的

现在都是这样了 那么以后呢?未来呢?
 
空虚又茫然....

1 条评论: